/dfiles/3942/qjxq/aloer/i_top.jpg
曲江校区简介
    曲江校区位于校本部以南3公里处,即西安曲江文化产业开发区雁翔路99号。西临大雁塔,北望青龙寺,南倚杜陵万亩生态园,交通便利,环境幽雅...
 
                   
所在位置: 首 页>>校区新闻>>正文
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17年02月23日 00:00 发布人:王龙岗

2月23日,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会议首先由党建堂主任传达学校关于迎接中央巡视工作会议精神,要求积极配合巡视工作,按照学校“认真认真再认,老实老实再老实”,思想上高度重视巡视工作,积极收集整理资料,接受巡视组检查。
随后,会议要求各位同志积极响应市委“垃圾不落地,西安更美丽”的号召,要赶学比超市政环卫工作水平和力度,大力开展校区环境卫生整治,清理卫生死角和枯枝落叶,切实提升校区环境卫生和管理服务水平。
会议同时强调每位同志要有担当精神和自主学习、提升的意识和行动,多看多思多走访,精准规范上层次。强化服务意识,简化服务流程,方便师生办事,减少师生非岗位工作时间的消耗,在已有服务内容的基础上,思考更好地为师生提供延伸性服务。同时,今年要强化用能指标管理,完成学校下达的节能指标。围绕学校“思想交大”,做好校区的文化建设工作。
会议最后,要求各位同志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在工作中,切实做到“岗位有职责,服务有目标,考核有指标、奖励有依据”。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所有,翻版必究。
办公地点:西安市雁翔路99号 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二楼六层 联系电话:(029)83399201 邮编:710054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