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3942/qjxq/aloer/i_top.jpg
曲江校区简介
    曲江校区位于校本部以南3公里处,即西安曲江文化产业开发区雁翔路99号。西临大雁塔,北望青龙寺,南倚杜陵万亩生态园,交通便利,环境幽雅...
 
                   
所在位置: 首 页>>校区新闻>>正文
曲江校区开展校区环境卫生大整治
2017年02月24日 00:00 发布人:王龙岗

为落实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开学工作会议布置的工作,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积极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响应西安市委市政府“垃圾不落地,西安更美丽”的号召,认真开展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在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的带领下,校园物业服务单位、绿化服务单位也积极增派人手,大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再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乱停乱放的自行车、电动车也摆放齐整,散落在灌木丛、花园犄角旮旯处的落叶,垃圾逐渐消失,园区苗木花草也被修剪整形,迎接春天的绽放。
曲江校区在此次卫生环境整治活动的基础上,建立巡查和保持的长效机制,不断提升校区环境卫生,用实际行动迎接中央巡视组的到来。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所有,翻版必究。
办公地点:西安市雁翔路99号 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二楼六层 联系电话:(029)83399201 邮编:710054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