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3942/qjxq/aloer/i_top.jpg
曲江校区简介
    曲江校区位于校本部以南3公里处,即西安曲江文化产业开发区雁翔路99号。西临大雁塔,北望青龙寺,南倚杜陵万亩生态园,交通便利,环境幽雅...
 
                   
所在位置: 首 页>>校区新闻>>正文
曲江校区党支部传达教育部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精神
2017年03月02日 00:00 发布人:王龙岗

3月2日上午,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党建堂主任传达昨日教育部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同志到会参加学习。
他首先传达了教育部陈宝生部长的讲话内容,介绍从严治党的形势,强调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强调敢于担当的精神,认真学习和推进《准则》、《条例》,要在支部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对于识人、用人方面,他直观的使用“选马、护牛、赶猪、打狗”这8个字,形象的说明了问题。
随后,他对教育部纪检组王立英组长的总结讲话进行传达,总体要求是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纪委七次全会精 神,统一思想, 严明纪律和规矩,增强党性观念,从严治党,接受政治巡视,强化党内监督。
最后,他传达王树国校长要求,即: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严明党的纪律,持续改进作风,积极配合,认真做好巡视整改工作。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所有,翻版必究。
办公地点:西安市雁翔路99号 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二楼六层 联系电话:(029)83399201 邮编:710054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