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3942/qjxq/aloer/i_top.jpg
曲江校区简介
    曲江校区位于校本部以南3公里处,即西安曲江文化产业开发区雁翔路99号。西临大雁塔,北望青龙寺,南倚杜陵万亩生态园,交通便利,环境幽雅...
 
                   
所在位置: 首 页>>校区新闻>>正文
曲江校区召开2017年3月份校区工作例会
2017年03月03日 00:00 发布人:王龙岗

3月2日下午14:10时,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2017年3月份工作例会,参会单位有交大思源物业公司、开创绿化公司以及曲江校区餐厅。曲江校区全体同志和参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到会。
会议结合近期学校和校区本年度重点工作,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和3月份具体工作。其中,围绕校区环境卫生、安全保卫、校园绿化、设备维修保养、基础设施修缮、节能降耗、交通疏导、食品安全等方面,会议布置二十余项具体工作,并明确了责任人与完成时限,督促工作的落实。会上提出今年校区要开展“质量效益提升年”和“垃圾不落地,校区更美丽”的环卫保洁口号,重点放在卫生死角和环境提升、保持上,以良好的校区环境服务师生。
最后会议再次强调,每位同志要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保证校区平稳正常运转,以实际行动,积极迎接和配合中央巡视组的工作巡视。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所有,翻版必究。
办公地点:西安市雁翔路99号 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二楼六层 联系电话:(029)83399201 邮编:710054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