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3942/qjxq/aloer/i_top.jpg
曲江校区简介
    曲江校区位于校本部以南3公里处,即西安曲江文化产业开发区雁翔路99号。西临大雁塔,北望青龙寺,南倚杜陵万亩生态园,交通便利,环境幽雅...
 
                   
所在位置: 首 页>>校区服务>>正文
陕西省院士活动中心
2019年02月18日 00:00 发布人: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

陕西省院士活动中心是由陕西省省委组织部牵头,西安交通大学负责建设的全省唯一一所以院士为主要服务对象的活动中心,该中心位于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一楼,于2005年11月正式建成投入使用。

活动中心内部设施新颖独特,装修简约高雅、功能完备,集会议、沙龙、茶座、休闲、健身于一体。该中心的建设和投入使用,旨在为体现陕西省委、省政府对高级知识分子的关怀,同时为加强陕西省院士之间的相互交流,更大发挥院士对陕西建设发展的推动作用,为在陕工作的院士们营造出温馨舒适的沟通交流氛围和环境,促进陕西科技、经济发展的学术氛围和环境。

院士活动中心投入使用至今,已多次完成省委、省政府以及省委组织部举办的包括为新当选院士举行表彰会和为在陕两院院士义诊在内的各类活动及会议任务,中心以良好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省委省府有关领导的赞扬和肯定,对我省科教强省,推动经济和科技产业大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0nk0_image001.jpg

0nk0_image002.jpg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所有,翻版必究。
办公地点:西安市雁翔路99号 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二楼六层 联系电话:(029)83399201 邮编:710054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