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3942/qjxq/aloer/i_top.jpg
曲江校区简介
    曲江校区位于校本部以南3公里处,即西安曲江文化产业开发区雁翔路99号。西临大雁塔,北望青龙寺,南倚杜陵万亩生态园,交通便利,环境幽雅...
 
                   
所在位置: 首 页>>党建工作>>支部简介>>正文
曲江校区支部简介
2017年09月30日 09:41 发布人:王龙岗

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成立于2008年1月,曲江校区党支部成立于2008年9月23日,正式编制7人,中共正式党员7名,即:部门全员为中共党员。

支部成立之初,就围绕三个“有利于”工作原则开展工作,即:有利于曲江校区各项工作围绕着学校方针政策的高效实施,有利于加强曲江校区建设与管理工作的集体凝聚力,更有利于发挥曲江校区的创新工作思路,促进曲江校区的建设与管理工作。

支部党员也时刻牢记学校重托,按照学校“一人多岗、一岗多能、团结协作,精兵强将”的工作要求,开展以“提高思想,加强学习,转变作风,做好服务”为指导,积极开展科学发展观、创先争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两学一做等的各类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创建五好支部,做好“五个加强”,将支部建设与曲江校区管理服务有机融合,相辅相成,同步推进。以推动曲江校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曲江校区党支部结合校区工作特点,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如:树立校区各服务单位“同为校区主人翁,共为学校谋发展”的服务意识,走访调研校区单位,与学生支部结对子,与校区单位开展联谊活动,与兄弟支部交流座谈,与兄弟高校新校区党支部开展交流,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思想交流会,加强党性觉悟和道德修养,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达到了凝聚人心,鼓舞干劲,示范引领,争创佳绩的效果。

2009年,曲江校区党支部被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评为校机关先进党支部,2010年,荣获先进部门工会,2014年被评为机关“五好示范支部”,支部党员也屡获机关优秀党员称号和校级、机关党委级的工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在机关单位“两学一做”活动中,荣获团体优胜奖。曲江校区也连续8年荣获学校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单位。

2017年8月,因学校机构调整,曲江校区党支部整体转移到后勤分党委。相信在后勤党委的领导和帮助下,曲江校区支部党员在曲江校区平凡的岗位上,能够继往开来,团结奋进,不断进取,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开创曲江校区党建和支部工作新局面,继续谱写着一曲当代共产党员之歌。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所有,翻版必究。
办公地点:西安市雁翔路99号 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二楼六层 联系电话:(029)83399201 邮编:710054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