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3942/qjxq/aloer/i_top.jpg
曲江校区简介
    曲江校区位于校本部以南3公里处,即西安曲江文化产业开发区雁翔路99号。西临大雁塔,北望青龙寺,南倚杜陵万亩生态园,交通便利,环境幽雅...
 
                   
所在位置: 首 页>>校区服务>>正文
曲江校区研究生公寓
2019年02月21日 15:27 发布人: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

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作为学校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以研究生培养教育为主。

研究生公寓(西三楼)紧邻曲江校区景观式苗圃——曲江景园。公寓外围环境优雅,绿树成荫,鸟语花香。公寓旁设有羽毛球和单、双杠师生活动场地,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

西三楼研究生公寓建筑面积6824平方米,现有标准化学生宿舍144间,目前已入住硕士生、博士生300余人。

为适应校区“学术特区”的功能定位,公寓针对校区研究生日常工作和学习的作息特点,调整延长了服务和作息时间,提供人性化的服务,满足学生的日常需要。公寓设有学生浴室、开水房、洗衣房、自动售货机等日常生活服务设施,每间宿舍均配备有空调和暖气,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良好舒适的生活环境。

针对开放式校区的特点,为保障入住学生的安全,研究生公寓在安全方面采取技防与人防相结合的措施,除了在公寓周围设置监控探头,校区保安日常巡逻检查之外,在公寓的管理上,制定了一整套规范严谨的管理制度,严格门禁管理,公寓管理人员24小时值守,为学生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曲江校区一直将提升校区师生的满意度作为工作的重点,尽一切可能为校区师生提供生活上的便利,为同学们营造舒适良好的生活环境。

 

40418f583d5661c86eda5ee49c6c483_副本.jpg 2.jpg

d8c533ac78b219e365d9f5b2e9bd03d_副本.jpg 4.jpg

51e0d303459d14313edadb5bb4a0de2.jpg a309b207f5889f573daf179b43853e6_副本.jpg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所有,翻版必究。
办公地点:西安市雁翔路99号 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二楼六层 联系电话:(029)83399201 邮编:710054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