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3942/qjxq/aloer/i_top.jpg
曲江校区简介
    曲江校区位于校本部以南3公里处,即西安曲江文化产业开发区雁翔路99号。西临大雁塔,北望青龙寺,南倚杜陵万亩生态园,交通便利,环境幽雅...
 
                   
所在位置: 首 页>>政务公开>>规章制度>>正文
曲江校区楼宇门禁系统管理办法(试行)
2015年09月17日 00:00 发布人:王龙岗

为保证曲江校区各楼宇门禁系统的正常运行和规范管理,提升曲江校区安全管理服务水平,经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及有关单位研究讨论,制定本办法。
第一条:门禁系统安装楼宇
曲江校区西一楼、西二楼、西三楼、西四楼、西五楼、西六楼。
第二条:管理单位
管理部门: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
业务办理单位:西安交大思源物业公司
第三条:用户范围
1. 持有西安交通大学校园一卡通的师生员工;
2. 在曲江校区内各单位工作并签有合同的长期聘用人员;
3. 为曲江校区服务的物业公司、绿化公司的有关人员;
4. 陕西工业技术研究院、凯迈企业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雁塔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等单位长期在曲江校区办公的员工。
第四条:门禁卡类别
1. 西安交通大学校园一卡通;
2. 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楼宇门禁卡(仅限本人出入本楼使用);
3. 楼宇保安员管理卡。
第五条:日常管理规定
1. 各类通行卡仅限本人使用,不得转借他人使用;
2. 师生员工须刷卡出入楼宇,无卡人员未经许可不得进入楼宇;
3. 临时来访人员须在楼宇保安前台凭有效证件登记,经许可后由保安人员刷卡放行。
4. 各单位如遇团体来访,在前台登记后可予以放行。
5. 曲江校区楼宇门禁卡须妥善保管。一旦遗失损坏,请及时办理挂失补办手续。(补办时须提交单位相关证明,并缴纳工本费10元/卡,押金10元/卡),退卡时退还押金;
6. 各单位对本单位申办的门禁卡负有管理责任。如有离职、解聘等人事变动,应及时回收门禁卡,并在校区物业部门及时注销或变更信息。因没有收回门禁卡造成各类案件或损失的,相关单位将承担相应责任。
7. 西安交大思源物业公司负责门禁系统的日常管理与维护。

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执行,解释权归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

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
2015年9月15日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所有,翻版必究。
办公地点:西安市雁翔路99号 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二楼六层 联系电话:(029)83399201 邮编:710054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