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3942/qjxq/aloer/i_top.jpg
曲江校区简介
    曲江校区位于校本部以南3公里处,即西安曲江文化产业开发区雁翔路99号。西临大雁塔,北望青龙寺,南倚杜陵万亩生态园,交通便利,环境幽雅...
 
                   
所在位置: 首 页>>政务公开>>工作计划>>正文
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机关作风服务承诺
2012年03月05日 00:00 发布人: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

承诺一:通过日常和定期严格的考核检查和监督,使曲江校区物业服务、安全保卫、绿化养护、研究生公寓、餐饮、校车等服务质量与水平稳步提升。

承诺二:积极走访校区入驻单位,深入听取校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边查边改,切实推进校区各项工作。

承诺三:增强与入驻单位的沟通和联系,积极协助入驻单位顺利迁入曲江校区,并为校区师生创造良好和谐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承诺四: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圆满完成各类接待任务,扩大曲江校区影响力和知名度,构建曲江校区新形象。

承诺五:以学校发展和师生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探索曲江校区管理的新模式,简化工作流程,做到学校满意,师生满意。

承诺六:认真做好曲江新村周边环境的治理与美化,切实做好绿化、保洁、治安巡逻等方面的工作,为广大教职工顺利入住营造和谐和良好的周边环境。

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

2011年7月13日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所有,翻版必究。
办公地点:西安市雁翔路99号 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二楼六层 联系电话:(029)83399201 邮编:710054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