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3942/qjxq/aloer/i_top.jpg
曲江校区简介
    曲江校区位于校本部以南3公里处,即西安曲江文化产业开发区雁翔路99号。西临大雁塔,北望青龙寺,南倚杜陵万亩生态园,交通便利,环境幽雅...
 
                   
所在位置: 首 页>>校区新闻>>正文
曲江校区召开治安综合治理安全防范工作会
2018年04月27日 17:27 发布人:

4月26日下午,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2018年度曲江校区治安综合治理及安全防范工作会。会议邀请到后勤保障部颜静达副书记、向正利主管、校综治办高鸿洲主管、曲江派出所张卫厚警官,以及校区各单位安全负责人、联络人及校区周边单位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

会议由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康文华副主任主持。会议首先汇报了2017年校区综治工作情况,并对2018年度校区面临的新变化,在坚持曲江校区综治工作方针,工作机制和管理方法的同时,也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思路。

后勤保障部颜静达书记会上肯定了曲江校区开展综治安全工作的成绩,并指出要注重服务,提升效能,继续保持成绩,不断提高服务品质。

综治办高鸿洲主管和张卫厚警官会议强调了近期综治安全工作重点和注意防范事项,为校区安全工作进行指导。

会议最后,康文华副主任总结指出:保证校区平稳安全,服务校区师生使我们工作的重点,并结合校区工作实际,并围绕八个方面阐述了开展校区管理服务工作的重点和关注点,致力于建设“放心、舒心、暖心”校园,希望校区单位、广大师生和周边单位共同做好群防群治,齐抓共管,共同营造平安和谐校园。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所有,翻版必究。
办公地点:西安市雁翔路99号 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二楼六层 联系电话:(029)83399201 邮编:710054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