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3942/qjxq/aloer/i_top.jpg
曲江校区简介
    曲江校区位于校本部以南3公里处,即西安曲江文化产业开发区雁翔路99号。西临大雁塔,北望青龙寺,南倚杜陵万亩生态园,交通便利,环境幽雅...
 
                   
所在位置: 首 页>>校区新闻>>正文
曲江校区召开垃圾分类专题培训暨工作推进会议
2019年09月09日 08:30 发布人: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

为进一步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全面推进校区垃圾分类工作,2019年9月5日上午,曲江校区召开垃圾分类专题培训暨工作推进会议,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陕西站宣教科长王雷老师为大家授课。后勤保障部向正利老师、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全体成员、驻校区各单位相关负责人、思源物业管理人员、开创绿化管理人员、曲江餐厅负责人等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康文华同志主持。

会上,王雷老师首先从垃圾分类的意义、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标准、垃圾分类不当导致的水污染、健康饮水知识等几方面入手,通过图片展示的形式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垃圾分类知识培训课程,使大家对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操作方法有了进一步认识。

培训结束后,康文华主任结合曲江校区实际,按照《西安交大曲江校区生活垃圾分类实施方案(试行)》,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组织机构、分类模式及具体流程、实施步骤、相关工作措施等方面对校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校区垃圾分类工作要实行管理责任人制度,各单位要落实责任人,做好本单位的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师生养成正确投放垃圾的良好习惯,配合校区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说明: C:\Users\xin_che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0c07c1ee9cf9e32fadcbbff1674fc3.jpg

会议最后,后勤保障部质监办向正利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西安市和学校目前的生活垃圾分类情况,目前各校区生活垃圾分类相关设施已配备到位,希望大家为保护生态坏境自觉做好垃圾分类,确保学校垃圾分类工作取得实效。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所有,翻版必究。
办公地点:西安市雁翔路99号 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二楼六层 联系电话:(029)83399201 邮编:710054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