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3942/qjxq/aloer/i_top.jpg
曲江校区简介
    曲江校区位于校本部以南3公里处,即西安曲江文化产业开发区雁翔路99号。西临大雁塔,北望青龙寺,南倚杜陵万亩生态园,交通便利,环境幽雅...
 
                   
所在位置: 首 页>>校区新闻>>正文
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9月份工作例会
2019年09月12日 10:15 发布人: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

9月11日上午,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9月份工作例会,交大思源物业公司、开创绿化公司、曲江餐厅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物业负责人洪福良同志主持。

思源物业公司、开创绿化公司首先汇报了暑期工作完成情况及9月份工作计划,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对工作台账完成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听取参会单位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制定相关解决方案。会议在各单位汇报工作计划的基础上,结合国庆七十周年校区工作安排,研究制定了曲江校区9月份工作台账。

会上,康文华主任对照《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暑期工作计划表》梳理了暑期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对大家暑期坚守岗位完成工作计划表示肯定,同时也希望物业、绿化公司能够重视会议上提出的相关问题,并积极予以解决。他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校区在新学期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国庆节”放假前须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全面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同时要注重国庆节日氛围营造,校区内悬挂国旗、灯笼,更换新花篮,电子屏刊出庆祝标语等;另外应加强校区楼宇及外围保洁工作,提升校区环境,以安全、整洁、有序的面貌喜迎国庆70周年。

2019年已过半,根据后勤保障部今年提出的“融合发展年”指导意见,在新的学期,办公室与校区物业、绿化、餐厅将继续做好融合合作,以师生满意度为根本出发点,深入为师生提供“放心、舒心、暖心”服务,齐心协力做好校区服务工作。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所有,翻版必究。
办公地点:西安市雁翔路99号 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二楼六层 联系电话:(029)83399201 邮编:710054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