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3942/qjxq/aloer/i_top.jpg
曲江校区简介
    曲江校区位于校本部以南3公里处,即西安曲江文化产业开发区雁翔路99号。西临大雁塔,北望青龙寺,南倚杜陵万亩生态园,交通便利,环境幽雅...
 
                   
所在位置: 首 页>>校区新闻>>正文
曲江校区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2019年09月30日 11:51 发布人: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

为庆祝建国70周年,扎实做好国庆期间校区安全稳定工作,9月29日上午,由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康文华同志带队,管理办公室联合思源物业公司、开创绿化公司,曲江校区餐厅对校区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深入校区重点单位、重点区域,依次走访了西一楼、西四楼、西五楼、配电室、锅炉房、食堂操作间、员工住宿临建房等,主要对供水、供电、供气、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不留死角。检查组重点就各项安全管理制度的贯彻落实、消防安全日常管理及消防设施器材的完好情况、安全用电情况以及假期安全值班等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措施,并督促相关负责人限期整改。

实地检查结束后,康文华主任对国庆假期期间各项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校区在假期期间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校区服务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维护学校安全的重要性,切实扛起责任,把学校安全稳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安全、整洁、明净的面貌喜迎国庆70周年。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所有,翻版必究。
办公地点:西安市雁翔路99号 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二楼六层 联系电话:(029)83399201 邮编:710054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