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3942/qjxq/aloer/i_top.jpg
曲江校区简介
    曲江校区位于校本部以南3公里处,即西安曲江文化产业开发区雁翔路99号。西临大雁塔,北望青龙寺,南倚杜陵万亩生态园,交通便利,环境幽雅...
 
                   
所在位置: 首 页>>校区新闻>>正文
曲江校区召开大型设施设备维保工作总结暨维保单位表彰会议
2019年12月20日 18:39 发布人: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

12月19日下午,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2019年度曲江校区大型设施设备维保工作总结暨维保单位表彰会议。思源物业公司、开创绿化公司、校区签约维保主要服务商等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资产管理主管侯磊主持。

会议首先由侯磊对2019年校区维保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通过今年的故障率分析数据肯定了各维保单位的工作成绩和服务质量,同时也对维保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希望各单位在2020年能够按照“服务规范、抢修及时、运行高效、检修精准”的要求开展工作。

会议表彰了西安广一科技有限公司、西安智胜德森电梯有限公司、深圳市海威达科技有限公司、约克(中国)商贸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陕西玖博制冷设备工程有限公司等五家单位为2019年度曲江校区大型设施设备维保优质服务单位,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康文华为获表彰单位颁发了荣誉奖牌。

会议最后,康文华主任对各维保单位今年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就进一步做好校区各项设施设备维保工作提出了总结性的要求和希望。他强调,各维保单位要加强服务的规范化,与校区物业做好配合协作,树立校区一盘棋思想,以师生满意度为出发点,做好曲江校区各项设施设备的维护保养工作,保障校区正常的科研教学活动。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所有,翻版必究。
办公地点:西安市雁翔路99号 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二楼六层 联系电话:(029)83399201 邮编:710054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