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3942/qjxq/aloer/i_top.jpg
曲江校区简介
    曲江校区位于校本部以南3公里处,即西安曲江文化产业开发区雁翔路99号。西临大雁塔,北望青龙寺,南倚杜陵万亩生态园,交通便利,环境幽雅...
 
                   
所在位置: 首 页>>校区新闻>>正文
曲江校区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
2020年01月30日 16:22 发布人:

2020年春节注定是不平凡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在全国范围内不断蔓延,曲江校区按照《西安交通大学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预案》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校区防控工作。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联合校区交大思源物业公司召开两次会议,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康文华主任对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方位部署。要求严格按照 “三个24小时”校区安全管理制度,保证各楼宇保安、校区巡逻、校区监控24小时有人值守。

 

自1月24日起采取的具体措施有:对校区研究生公寓、校区餐厅进行临时封闭;对校区车辆进行临时管制,禁止校外车辆入内。对校区重点区域,各楼宇电梯、大厅等公共区域进行每日消毒。要求上岗人员必须配戴口罩。严格执行楼宇门禁制度,杜绝非本楼工作人员入内。进入楼宇人员查验身份证件,执行严格登记制度。在校区张贴防疫宣传标语。建立进入各楼宇日报制度。

 

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全体党员在岗,时时关注校区动态,随时待命,以坚定的信心、科学的防治、精准的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所有,翻版必究。
办公地点:西安市雁翔路99号 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二楼六层 联系电话:(029)83399201 邮编:710054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