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3942/qjxq/aloer/i_top.jpg
曲江校区简介
    曲江校区位于校本部以南3公里处,即西安曲江文化产业开发区雁翔路99号。西临大雁塔,北望青龙寺,南倚杜陵万亩生态园,交通便利,环境幽雅...
 
                   
所在位置: 首 页>>校区新闻>>正文
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年02月21日 17:30 发布人: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实中央、省教工委、学校党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安排,2月21日上午,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以网络视频形式召开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康文华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康文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阻击战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央、省教工委、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他强调,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强化守土有责的政治站位和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统一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要求,坚守岗位、齐心协力、积极应对、主动作为, 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结合文件学习,会议讨论了开学前后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对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要求按照校区疫情防控预案进一步严把政策、全力排查、严密防控、加强宣教,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在学校和后勤保障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严谨、扎实、周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所有,翻版必究。
办公地点:西安市雁翔路99号 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二楼六层 联系电话:(029)83399201 邮编:710054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