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3942/qjxq/aloer/i_top.jpg
曲江校区简介
    曲江校区位于校本部以南3公里处,即西安曲江文化产业开发区雁翔路99号。西临大雁塔,北望青龙寺,南倚杜陵万亩生态园,交通便利,环境幽雅...
 
                   
所在位置: 首 页>>校区新闻>>正文
植树季,把绿色种进春天里--曲江校区开展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
2020年03月12日 17:28 发布人: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

春风含雨露,三月迎春归。3月12日下午,在第42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全体成员与思源物业公司党支部、开创绿化公司相关负责人一同来到曲江景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美丽校区“锦上添绿”。

早春的校区春意盎然,绿意萌动。植树现场,大家衔接有序、配合默契,挖坑、放苗、培土、夯实,到处是忙碌的身影,洋溢着热情与朝气。植树过程中,全体人员均佩戴口罩,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春风过处,一棵棵新栽种的海棠苗木含苞待放、错落有致,为美丽校园又添色彩,再扮新妆。

植树期间,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康文华对校区植被春季生长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校区绿化美化工作提出要求,希望绿化公司继续做好树木养护管理工作,合理布局植物景观,保护好绿化成果,让树木常青、校区常绿,充分展示校区的优美环境,树立良好校园形象。

美化校园环境是创建文明校园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校区以打造放心、舒心、暖心的“三心”校区为契机,积极推进生态校园建设,下一步将继续抓好校区环境美化,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清洁、优美、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所有,翻版必究。
办公地点:西安市雁翔路99号 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二楼六层 联系电话:(029)83399201 邮编:710054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