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3942/qjxq/aloer/i_top.jpg
曲江校区简介
    曲江校区位于校本部以南3公里处,即西安曲江文化产业开发区雁翔路99号。西临大雁塔,北望青龙寺,南倚杜陵万亩生态园,交通便利,环境幽雅...
 
                   
所在位置: 首 页>>校区新闻>>正文
曲江校区举行疫情防控专题培训暨工作推进会议
2020年03月20日 15:52 发布人: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

为提升校区各单位疫情应急防控和处置能力,做好学生返校前准备工作,2020年3月19日下午,曲江校区举行疫情防控专题培训暨工作推进会议,邀请校医院文华老师为大家授课。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成员,驻校区各单位相关负责人、校区各楼物业楼管、曲江餐厅负责人、一线消杀工作人员等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康文华同志主持。

在近一小时的讲座中,文华老师以《新冠肺炎疫情中的安全防护》为题,主要围绕新冠肺炎的流行病学特征、病毒传播途径、疫情防控措施、个人健康防护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就如何做好学校防控物资管理、掌握正确环境消毒方法、优化餐厅就餐机制等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在专业的培训指导下,与会人员进一步熟悉掌握了疫情防控知识和处置方法,增强了应对疫情的防控能力和自我防护意识。

培训结束后,康文华主任介绍了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开展情况,疫情发生后,学校对疫情防控高度重视,校区按照要求成立了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小组落实有关工作,按照守好门、查体温、严扫码、做记录的原则严格楼宇门禁管理,坚持公共区域每日两次消杀作业,为所有卫生间配备洗手液,设计制作临时出入证及温馨提示标语等,经过前一阶段的努力,疫情防控有序推进。会上,各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提出了防控疫情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大家结合校区实际,研究讨论了下一步工作推进办法。康文华强调,各单位要做好应对学生返校后的应急预案,储备必要的防疫物资,及时开展针对室内区域的消毒杀菌工作,确保教职工和学生的健康安全。

越是在疫情防控的决胜期,越要再接再厉、慎终如始,做细做实防控各项工作。曲江校区将继续严格按照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开展工作,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做好校区卫生清洁、消杀,落实后勤、卫生设施保障,完善校区开学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多措并举全面做好复学保障。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所有,翻版必究。
办公地点:西安市雁翔路99号 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二楼六层 联系电话:(029)83399201 邮编:710054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