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3942/qjxq/aloer/i_top.jpg
曲江校区简介
    曲江校区位于校本部以南3公里处,即西安曲江文化产业开发区雁翔路99号。西临大雁塔,北望青龙寺,南倚杜陵万亩生态园,交通便利,环境幽雅...
 
                   
所在位置: 首 页>>校区新闻>>正文
重温西迁精神,精细做好校区管理服务工作
2020年04月30日 16:31 发布人: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

4月28日上午,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4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莅校视察重要讲话内容,研究落实学校党委常委扩大会精神和要求。支部书记康文华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康文华在谈到学习体会时指出,总书记讲话对西迁精神和交大的历史贡献做出了高度评价,为交大下一步发展提出了明确的目标要求,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殷殷嘱托,催人奋进,更让每个交大人感受到了肩头上沉甸甸的责任。“西迁精神的核心是爱国主义,精髓是听党指挥跟党走”,这是对西迁精神的高度凝练,也是今后交大人拼搏奋进的强大精神动力。爱国爱校一直是交大人的卓越品性,交大人的血脉里始终流淌着爱国奋斗的热情,用赤子之心、报国之情为祖国奉献着青春和智慧,我们一定要带着感情、信仰和责任去学习西迁历史和西迁精神。

大树西迁,葳蕤生辉。交大西迁,肩负无比光荣的使命,脚下的路却极为艰辛。回顾学习西迁的动人事迹,为了建设、发展好学校,扎根在西安的全体师生员工于艰难中奋勇前行,付出了在上海所不能想象的艰苦劳动和巨大牺牲。“党让我们去哪里,我们就背上行囊去哪里”的家国情怀,义无反顾扎根西部艰苦奋斗、拼搏奉献的精神深深感染着与会的每一位老师。

支部党员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实际工作,交流学习体会,研讨工作举措。近几年,曲江校区树立管理服务新理念,一直着力打造“放心、舒心、暖心”的“三心”校区,扎实推进校区管理服务的精准化和精细化。大家表示,总书记的讲话对交大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每个人都要主动作为,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工作,以师生满意为一切工作出发点,把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尤其是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阶段,将全力以赴做好学生有序返校复学工作,为师生教学科研做好服务保障,以务实工作践行西迁精神,创造属于新时代交大人的历史印记新贡献!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所有,翻版必究。
办公地点:西安市雁翔路99号 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二楼六层 联系电话:(029)83399201 邮编:710054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