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iles/3942/qjxq/aloer/i_top.jpg
曲江校区简介
    曲江校区位于校本部以南3公里处,即西安曲江文化产业开发区雁翔路99号。西临大雁塔,北望青龙寺,南倚杜陵万亩生态园,交通便利,环境幽雅...
 
                   
所在位置: 首 页>>校区新闻>>正文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年10月18日 11:30 发布人: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

成就彪炳史册,蓝图催人奋进。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组织全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观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畅谈感悟体会。

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康文华表示,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令人无比振奋、干劲倍增。支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对党的深厚感情转化为工作信念,胸怀“国之大者”,弘扬西迁精神,主动服务,主动作为,以师生满意度为根本出发点,深入开展“放心、舒心、暖心”的“三心”服务与管理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物业主管王龙岗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很多工作都是和师生利益密切相关的民生工作。要把师生满意度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一切服务师生,一切方便师生,一切为了师生,精准对焦师生关注度高、受益面广的服务需求,以小切口推动大变化,促进美丽校区更加宜学、更加宜居、更加宜人。

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运行主管侯磊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上作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极大激发了我们基层干部干事创业、为师生服务的动力。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提升服务质量与管理效能为目标,做好曲江校区资产与大型公用设施、设备的日常管理,全力保障校区教学科研秩序平稳运行。

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行政主管李琦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全面阐述了新时代高校工作的重要性和战略定位。作为学校的一名基层党员,倍受鼓舞,在新的伟大征程上,要继续努力拼搏奋斗,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全面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为校区师生提供精细化服务,以“马上干、马上办、马上回”的作风支持学校发展。

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刘跃表示,新时代的十年,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了中华民族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闻之令人倍感振奋。自己将始终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在工作中不断创新,与时俱进,用工作体现忠诚老实、用解决问题体现落实成效,切实做好曲江校区的管理服务工作。

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洪福良说,党的二十大让我们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信心,党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出发,将使中华民族的憧憬变成现实,使中国人民的生活更加美好。“虽然我退休了,但还要积极发挥余热,传承弘扬西迁精神,听党指挥跟党走,为助推交大高质量发展尽自己的努力,再做贡献。”

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陈昕说,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声声入耳,句句入心。作为一名行政岗位青年教职工,要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思想,在只争朝夕的奋斗和不负韶华的奉献中励志勤学、刻苦磨炼,提升个人工作能力和素养。立足本职岗位,要继续自觉发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学校教学科研当好“店小二”,用实际行动书写交大人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本站版权归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所有,翻版必究。
办公地点:西安市雁翔路99号 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二楼六层 联系电话:(029)83399201 邮编:710054 站点设计:网络信息中心